一早八點就被敲門聲吵醒,
我真的超不想起床的---早上四點才睡。

然後是隔壁的姊姊跟一個男的,
那個男生可能覺得我態度不好吧,
一直強調他們是來幫我的= =
他說他們有修佛什麼的。
天知道我只是剛睡醒很想睡覺恍神+不喜歡讓陌生人進我家。

然後他們就說我家磁場很亂批哩趴啦的說了一堆,
然後叫我把茶茶拿出來,
他們看到茶茶就說:你知道他已經奄奄一息了嗎?
我驚..........
沙鹿中山的醫生說他精神很好啊= =
然後兩個就開始討論說哪裡可以把貓送走叫我送走,
用非常堅毅的口氣說:你一定要把它送走,他不能在這裡。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看到什麼我看不見得東西,
所以我的反應只有=驚驚驚驚驚。

然後姊姊拿了什麼要我每天早晚點,
說可以淨化磁場,
然後又拿了四千五給我要我今天一定要把貓送走,
看要去醫院還是哪裡都可以。


然後我一早九點就用十分疲累的臉風塵僕僕的去了中興大學,
我只能說前一晚網路上的查詢真的是要嚇死我,
什麼沒醫德、又黑心之類的。
可是今天去感覺一切都很ok啊,
雖然我整個等了快一個小時半= =+
沒辦法那邊真的太多病"畜"了!

本來要掛院長的門診,
可是院長不在= =?
所以變成林建良醫生。

等待過程中會有獸醫系的實習生?
反正還是學生就先過來問我狀況,
態度還不錯,
問的都還滿仔細的,
這個動作是為了讓我的醫生可以先了解狀況,
然後進去外科診療室時,
那些實習生(用"些"是因為大概有四個到五個人)
很小心翼翼的把貓咪抱出來給醫生診療,
醫生又問了一些問題,
過程中就是謹慎加仔細,
實習生對我的貓真的很有愛心跟耐心,
有一個一直想用貓語跟他對話的感覺= =?
然後也很有技巧的安撫貓咪的情緒。

因為兩個骨板都鬆脫,
等於兩隻腳又再度骨折,
醫生說先讓貓咪照x光,
然後為了便於照x光,也為了減輕貓咪的疼痛,
先把傷口包起來,(何偉民說是蘿蔔= =)
然後他們就抱貓咪去照x光,
我在外面等待。

何跑一直說為什麼中興不是男生帥就是女生可愛?
我只能說,看久了也不是你的阿。

輪到我去看x光片時,
貓咪一直掙扎,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結果醫生一抱,這隻貓就整個服服貼貼,
乖得不像話---
臭茶茶!!!就算醫生真的還滿帥的你也不可以這樣啊!!!!




x光片是好結果,
骨頭還有空間可以做二次內固定。
價錢醫生要我先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啊= =
砍掉重練~
三萬塊的負債重新來過~
其實我覺得它價錢算是公道的,
一隻腳一萬算是很正常,
然後住院費的耗材我就真的不曉得算不算貴,
一天一千五。


因為已經先有這樣的認知,
所以醫生說出口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大驚訝,
他還很抱歉的跟我說,
我知道這個數目有點大,
對你可能來說很負擔,
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們這裡好像也有可以分期,你可以詢問一下住院部的。
然後我就說,婀,還是得開刀呀,
沒截肢已是萬幸,保有雙腿很好。

然後就辦了住院繳了五千預付金,
醫生說希望幫他補充營養,
所以要我去買幼母貓的乾糧,
我下午就跑去買愛恩富的乾糧,
然後又回沙鹿上學校辦就貸,
緊接著又去沙鹿中山拿x光片,
一整天真的就不斷的在奔波。

後來打給隔壁姊姊,
跟她說貓住院了,
她說叫我不要把貓帶回來,
就讓她住院,
我聽到就驚了一下,
大姊,住院一天一千五耶= =
我真的要落淚了。


然後她說:
你盡快把你家另一隻貓也處理掉。
說他會到我家突擊檢查。


聽到這個我真的錯愕耶,
雖然我明白他的意思是,
趕快把他還給原本的主人,
可是,
修佛的人不都應該有慈悲心,
怎麼會用"處理"兩個字= =

而且茶茶的狀況這樣,
她也教我把他送去什麼動物之家之類的,
以上是我錯愕的兩點。



雖然她出現的時機點很巧合,
我也感謝她大方的給予幫助。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別人跟我說話是用指令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莫名一個人說有修佛然後就介入我的生活,
而且前因後果也沒交代得很清楚,(害我下午睡覺做噩夢= =)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別人進我房。



那種感覺就好像瓷器在跟你說:
你今天一定要捐錢不然下次淹水就淹你家




佛渡有緣人,
可是再渡他之前,
也會先看他給不給渡吧= =

反正我今天一整個就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心裡充斥著不舒服的感覺。



掰的未
我發現貓咪的醫療費用到現在
可以買一台rsz了......


再這樣下去
其實就可以買一台二手汽車了=..=




明天繼續去中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