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輕狂留在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我記得那一年說過。
你像是一陣風,
輕輕吹過,誰都抓不住。

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網住風,
最後才發現你根本不曾停留。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做出決定的那一天,
好疼好疼,眼淚停不住,
挽回不了的是既定事實。

你問我還會相信童話嗎?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畢竟比較殘酷,也比較...真實。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忘了是誰說過,
感情只要把握住當下就好。

有人追尋的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
有人想要的是一段細水長流。

要的不同,所以最後走上的路也不同。

以為明天就是未來,以為彼此是全部。
你說,那只是一部分。

而未來永遠都是未知的。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很多人說過「怎麼會這麼傻」。
一路跌跌撞撞成長了很多,
直到有一天就連自己也笑自己太傻。

那一天,我懂了,也清楚了。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遺憾好重好重,
那是會背負在心裡好久好久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畢竟你已經走遠了。

曾經我站在你身旁,
現在已是咫尺天涯。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放不下心的遺憾。
謝謝你。
不哭了。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