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本書的名字,
文婷說這根本就是RPG遊戲。

來來回回玩了幾遍,
過程悲喜參半,
結局當然都是死亡,
我想這本書給人最大的啟發應該是,
不管怎樣都會回到最初的原點的。


在書上可以因為不滿意故事發展過程而回到上一頁重新來過,
人生可沒有辦法。


所以每一個決定事實上也在翻轉著人生。
很可怕。


女生都有種小任性,
就像是,
我總是莫名其妙想把網誌放空或者關閉。



昨天UP DATE了好多XDDDD
為什麼老三代要在冷風颼颼中暢談十八禁話題?




早上醒了去處理手機的事情,
不想做的事情被現實壓著所以還是做了,
我真的覺得人是犯賤的,
所以我很賤。


打了電話回家,
讓我好想哭好想哭,
我想回台北了,
我想回台北了,
我想回台北了......




圈圈問我孤單跟寂寞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
孤單是一個人,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
寂寞卻是可以把人逼瘋的毒藥。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尤其是,
不明所以的時候。





































我承認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