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標題都要這麼敷衍。

做了好多天的苦工總算告一段落了- -*
好吧我覺得我可以轉系了!!!

中文系掰!!!
還是我根本是網管部的哈哈哈~





最近上班實在越來越好笑。
我想我真的有雙重人格分裂這樣。

然後今天不小心本性顯露,
大怒神的臭臉又跑出來了。

陳逸旋說佳怡不happy
不過沒人理她她也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自己跟小黃瓜玩...


超級自嗨的嗨咖...




好像以後上班時間會更多了。
陳先生今天說的話真有玄機!!!!
不過真是太奧妙了。





噢耶。
忙到腰快斷掉了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大腿目前傷痕累累......
一直被釘子插出血痕一條一條又一條...
酷刑也不是這樣(淚)



長智齒啦煩不煩,
好痛好痛好痛喔。


今天突然聽見大一的聲音= =+
天啊跟現在是天壤之別耶。
我的聲音都被咳嗽給咳掉了,
現在變男人了haha



❤ wee ❤

Kristen







說點不開心的事好了

接電話就接電話
實在很靠盃
用這種口氣是幹嘛
質問?
捲舌還捲不好其實我還有點想笑



你找皓寶貝有事嗎
他在洗澡














沒事!!!!!!!!!!!!!!!!!!






























抱歉我最近很少罵髒話了
不過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