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

 

從和賓果初相識那日,我在他眼底,看見所有專注都只為妳。

直至今日,妳即將成為桃夭新婦,在他眼底,我仍然只看見妳的影子。

 

那日我們併坐在木椅的兩邊,我側著臉凝視著妳,那時妳正一臉恬靜平和地說著這個讓我們搶先得知的"秘密"。

妳不曉得,我多麼欣喜、多麼雀躍,只是一直笑彎了眼,仍無法以言語表達內心的撼動。

 

相識八年,一路陪妳走來,看著妳跌跌撞撞、看著妳哭泣,又看著妳堅強的站起來。

於是那些泛著淚的過去,成就了今日我們眼中的妳。

忘了是誰說過的,人生是一段又一段的試煉,而這些試煉,是為了哪天讓我們遇到命中注定的人的時候,能更臻完美。

當上帝用亞當的一根肋骨及一把泥土和在一起創造出夏娃的時候,亞當對夏娃說:「 妳就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恭喜賓果終於找到你的那一根肋骨,從今後她就是你的骨中骨,亦是你的肉中肉,希望你一定要疼惜她!

 

真心地,祝福你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即使髮白齒搖,仍然守候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