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第一天。

每一天都告訴自己是個新的開始。

事實是我的確得重新開始了。

 

我只能說當條狗真的太不容易了。

 

這周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EP10

我討厭程又青!!!!!!!!

 

 

孤單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你。

你呢?跟我一樣嗎?

 

 

有種又恐慌又不知所措的感覺,

十二月偏偏又是該死寒冷的季節。

誰要為我取暖?

 

 

說到底,

你只能不斷告訴自己要勇敢。

每一天。

 

 

唉。

社會真黑暗,

開始能了解為什麼總是老話常談,

學生是最幸福的職業。

 

 

我賴著我媽過兩天帶著我去台東。

來趟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