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30

是1212寢室隱藏成員吳APPLE生日



HAPPY BIRTHDAY
APPLE

沒讓你當選APPLE公主真可惜
沒關係
希望昨天你是快樂的

希望你永遠快樂



昨天是校慶
好熱鬧
很熱鬧
50週年慶
園遊會小攤雖小不過我很滿足了
買了調酒來喝
挖哩咧我真的是酒鬼


昨天是演唱會
我沒有去看
不過有羅志祥吳克群櫻桃幫旺福林冠吟
老實說我提的起勁的
只有羅志祥吳克群加上林冠吟的毀滅愛情
所以我沒去
期待明年吧
校園演唱會
聽說昨天好多人被羅志祥煞到




昨天是蘋果節
就是蘋果傳情日
男孩們拿著蘋果可以進入異性宿舍
超恐怖的
整個宿舍都是男人
超誇張
想擅闖1212
門都沒有


蘋果日
1212
安全上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