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配隱形眼鏡。

好吧我認了
度數增加了(哭)
散光也增加了(哭)
太習慣用右眼了
所以我的右眼根本就是狂飆啊


今天跟萊恩碰巧聊到天XD
揪咪超可愛的啊
這樣萬一我又夢到你結果穿馬甲怎麼辦HAHA
掃地好矬可是金勾錐。

希望萊恩跟WEE禮拜天都順順利利
...胖宇跟康安讓我感覺十分不妙
T口T
為何我喜歡的偏偏在不同隊~~
我都要落淚了。



領薪水了
碰巧讓我遇上VW
眼鏡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情有獨鍾(哭)






一支要五千多...
等我還完債吧........
((((大哭))))









今天去買板子
溫小姐說WEE也是他的菜
難得我們這麼意見一致

所以我開始決定要做加油板了
LED我一竅不通啦

手工來比較實際





本來說28號那個禮拜要去看WEE跟萊恩
結果禮拜一要班聚啦
要是台中台北這麼緊湊的跑
我媽一定會把我殺了


這樣我都要哭了





嗚嗚
還有一直咳不停啊
煩死了=口=

我沒有H1N1




明天上早班
然後再等一天
我的假日就到了~
Y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