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上早班真的讓我感到很艱辛T口T
冬天都好想賴床。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



星聲盃簡直妖氣衝天。
我看到名單上沒有__我都快要翻桌了。
是我被騙了嘛嗚嗚嗚嗚


海青班簡直大開殺戒啊。




狠角色。


還有一個女的很酷
他真的理光頭欸!!!!





16比9的畫面感好特別:)





今天很冷啊
還要趕作業



現在很想吃北港
可是外面冷到我覺得要下雪了吧
我好想哭







眼睛很痛_____
日子仍舊很悠閒。





對於很多事情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怎麼去面對?
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


熱度消退了一些些,
或許是因為那些回應太少了。



冬天是我冬眠的時候T口T



為什麼廢話總是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