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晚上上完班回台北。
台北怎麼這麼冷我真的快死掉了!
瞬間覺得台中是天堂=___=

冬粉家吃吃消夜睡個覺,
27號就來了...((((怎麼這麼快=ˇ=

早上六點半起床是因為有個女人化妝化到八點二十都還沒好...
26那天出車禍腳很痛可是我還是堅持要來XDDD

沒看到小方先看到小瑄他們:D
然後萊恩默默的從捷運站走出來...
我的媽啊啊啊啊你怎麼在這啦!!!
快嚇死我了= =

然後我就看到兩個少女飛奔上車。
我真的傻眼了~
一切迅雷不及掩耳。


錄影氣氛好歡樂:D
陶子姐好正。


手工製作=ˇ=


禁不起賽門先生苦苦哀求之後得到的獎品:D




我一直跟蔣一帆.胡夏大眼對小眼HAHA
好好笑
不過夏夏是真的很可愛:D
還有王虓很帥
有個少女為他癡迷
所以我就跑過去抓住他:請問他可以跟你拍照嗎?
然後他是好人XDDD  雖然要回上海了...
快去拍偶像劇~超適合你~


看到WEE跟萊恩
真的很興奮XDDD




不過WEE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腳又受傷了嘴巴也破了
是要擔心死我嗎T口T
後來我問他腳怎麼了
他說他從家裡樓梯跌下來...
真的要小心啊!!!
維他命C多吃,然後早點睡!!!!



連錄兩場
結束後在中視門口等萊恩
說要幫他拍影片


以上我剪我拍我看XDDD
這孩子也太可愛XDD

難怪姐姐們都把你疼入心XDDDDD



WEE走的時候我有衝過去提醒他要記得擦藥&多休息
真的會擔心死我=__________=



原本拍完以為要跟萊恩說掰掰了
結果到了捷運站
瞳兒小瑄他們都用飛奔的速度進站
我真的嚇傻了想說有沒有這麼急

默默買票
一回頭
我的媽又是萊恩
我跟你也太有緣了吧XDDDDD



然後我就跟萊恩一起坐捷運了......
還在他旁邊呢...
一直對看沉默是怎麼回事XDDD
這一天也真的太奇妙了:D


聰明人都挑爸爸下手
哈哈哈




王虓先生要回上海了
臨走前不忘:要繼續支持我喔~我要回上海了!



WEE的腳傷讓我很擔心


萊恩實在很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