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芊琪
楊徵耀
生日快樂



今天依舊得上班。
拿著事前訂好的蛋糕,
騎車超危險的啦。
我只能單手騎車= =

上班上到十點下班,
貝貝跟逸璇很想吃蛋糕XDDD

鄭又圈打給我叫我幫她買飲料,
結果整條東海飲料店都人擠人好可怕。

跟橘子月亮學姐一起去敲鐘,



一路上下起了雨。
東海真的是一間很奇怪的學校!!!!

反正就是很熱鬧就是了。
嗨到凌晨三點啊~
到教堂沒多久就差不多該敲鐘了。

好多好多人一起唱聖歌真的感覺好妙,
倒數一百下也很興奮,
都是因為第一次來啊- -*

然後煙火,雖然斷斷續續的又被樹擋到(翻)。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去鐘樓找到鄭又圈(讓我很不耐煩)
人太多了多到我們根本找不到對方。

然後相機的遮光罩還掉了(囧)
我已經又無奈又疲憊的不想找了,
結果學姊超厲害的!!!
他咻咻聲就找到了- -
只能說眼睛真的很厲!!!!


然後去了左外野吃飯。
點了烤雞跟牛小排XDD

店員人很好,
給我們招待特調兩杯,
實在揪甘心,

還幫我們點蠟燭、捧蛋糕。
不過我猜她一定很尷尬因為...
他拿蛋糕出來的時候我們是愣住的不是很歡樂的唱起生日歌......
實在很好笑。




26歲了喂~
然後我看起了古惑仔哈哈
98龍爭虎鬥,
根本如數家珍啊我,
XDDDD


整個左外野很像夜店,
音樂氛圍什麼的~
只不過燈光太亮囉~XDDD

然後那邊有一群人超嗨的
玩很大
聲音也很大
弄得我頭很痛- -!

講話也得特別大聲~
喉嚨也開始痛T口T




曾娟慧下次請規畫好驚喜
學姊下次請好好配合
不要偷笑加揣測



然後
聖誕節快樂XD



一切結束在凌晨三點。
也開始在凌晨三點。



我睡到下午三點啦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