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跨年在靜宜,
真的傻眼了啦。

有張芸京耶,
聽說還有蔡依林。
我真的要暈倒了T口T

---->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跟月亮找餐廳找了一下午,好累。
今天跟鄭又圈吃早餐XD
然後宜吉又說我手不巧T口T

做個手工藝技術很差...
宜吉好厲害!!!
十分的順手!!!


讓我順利把字都拼完了XDDD



我的斗篷一直被笑啦
鄭又圈 笨笨 跑跑
都說他是聖誕樹

宜吉說那是阿嬤穿的
((((X!!!!!!!!我真的要翻桌了= =+




喔科
好期待這禮拜快過到禮拜六
讓我回家
讓我迅速的去看WEE&RYAN






人生總是有莫可奈何的事情
例如
無法改變的現狀






今天笑得很開心XD
是因為有人太白吃了...

不過
很累是真的






有了錢
沒了休息
然後呢?



我想這不是我要的只是我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