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
真的很諷刺

灰白色與黯紅
在這之中
你看見了什麼

你看到冷靜了嗎


我也看見了



一不小心
就打算抽光Marlboro

前置作業做的好
我笑了


蹲踞在陽台邊
像站在危樓
我的心


嘴裡的苦澀跟心混成同樣的味道


在夜裡的台北
涼如水




自始至終
我是笑的
看見了嗎



JUST ONE NIGHT



賣了自己
用快樂交換空虛




黑紗
揭開了這店
有詭譎的氣氛



只是
都是同路人
交換寂寞
而已



Marlboro
再來一口
金黃色
我愛不釋手





思緒
隨它裊裊上升
一起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