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醒來
並沒有好一點
我還是覺得疲憊


那種累是莫名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累什麼
昨晚可以歸咎於哭太多,哭累了
今天呢




今天天氣很好
萬里無雲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換了宜吉給我的熱拿鐵
買了一個麥味登
走到我最喜歡的四樓
坐著
看著童綜合(其實也沒刻意要看只是他剛好佇立在那)
計算著方向
計算著時間
然後想著你的臉
我還是感到很不捨



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你走了這件事情
生活好像趨於平靜
事情好像告一段落



但是
還是有濃濃的
不甘心,不願意,不想



即使大家都說這麼一來對你是好的
無病無痛了
沒有罣礙了
怎麼腦海裡想著你躺在毛巾上的樣子
還是酸酸的,眼睛。





不是第一次送走動物
但是是第一次這麼
愧疚?不甘?捨不得?
那種感情交錯的太複雜
我沒辦法形容


也許我還是太脆弱了
沒辦法淡然處之
平靜的看待生與死



我還是好想你



--------------------------------------------------





切換個快樂的氛圍好了

寒假開始了
雖然我幾乎沒有寒假可言
每天充斥著上班還是上班


其實壓力少了很多了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緩下來
那是縱容




我也不願意辜負別人對我的好以及寬容





我會努力的








希望明天依然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