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沒有人會懂。



如果自己可以做決定,
也就不會搞得這般難堪。
也就不會搞得這麼掙扎。




不會。





如果不試著去改變受傷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可是這麼多次了我永遠只是鑽牛角尖碰壁。

直到自己全身傷痕累累。




這麼說吧,
或許我根本就不會愛,
多麼的,諷刺?














我真的沒有辦法,
有人可以懂嗎?





















很多時候錯過只是時間的問題,
親愛的我希望你會快點好起來,
如果他晚些時候出現我相信那是多麼驚喜的盼望。


我希望你振作。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振作。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了?
除了躲起來?







你跟我說阿,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