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心理挺平靜的,
雖然偶爾會咆嘯一下。


想到至少我還擁有什麼,
就會讓自己稍微冷靜一點。


謝謝你們,
雖然有人覺得我很煩跟我講話很累我很笨之類的還是坐在司令台陪我說話。
謝謝你們,
雖然有人覺得我激動起來笑點非常多但是還很溫馨的聽我說。
謝謝你們,
雖然有人讓我覺得我浪費了口水他跟本就聽不懂。
謝謝你們,
雖然遠在咫尺天涯,但是心還是近的很。


想到你們就很窩心。













這一連串的事未免太過莫名其妙。
這一連串。




失望。
這是我的心情。




第一次這麼用力的喜歡一個人,怎樣也打不進這個人的心。
無所謂。



失望的是那些掩蓋在時間下的真相。







你要是真的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妳不會說出那些話。



縱使我他馬的老是胡思亂想,
哪次想完我沒說服自己好~就是你說的那樣,別想了。


沒有衝突嗎?


是你太傻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眼睜睜看著一個我努力了老半天卻一點距離都沒拉近的人,
跟我最好的朋友越來越好,而且我朋友也喜歡上他。

然後我還能讓自己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你到底有沒有懂過我在想什麼?


人都以為自己這麼做是為對方好,
他馬的你又不是我憑什麼說這樣做是沒衝突是好的?








沒有人是無私的。
那天有人這樣跟我說。

可是我還是這麼相信你耶,
為什麼?
就因為我認定了七年的感情,
我認定你不同於別人,
我認定你懂我,
所以你不會做傷害我的事。








他馬的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那股自信是從哪裡來的。








現在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想介入之中
就這樣吧









我是無言的
所以呢











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