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慢慢步上軌道了。


每天都像是給自己一種新的意義一樣,
順利的七點醒來,不管前一天是多晚睡,
然後上課,看著王小剛吃驚的眼神,
摁我覺得,很想大笑。


大概是中邪了吧。


依妏說好像很久沒看到我,
拜託你們寓言翹了兩個禮拜的課,
思想史也因為夜唱沒來上課。
還敢說我!!(指)


很明顯的問題不在我身上阿!


很快就要邁入三月了,
絞盡腦汁費盡心思的過去已經過去了,
不否認是很多事情在我身上我仍然很被動。


每天每天都被殺手催促著,
我也想啊可是,給我一點時間。


愛到底,有吸引到人嗎?
我很開心:)
希望阿NO的傷快點好,
326五系舞會一波多多折,
拜託XAGA活動當天順利吧。





突然發覺這學期很多事情都很奇妙。


史學通識的老師,捶心肝的讓我忍不住爆笑。
生態通識的老師,長的好像陳昇- -*
可是上原住民部落我超級期待的喔。
擺明的就是FU不同。






有些事情開始看的很淡然,
畢竟再在意那些,
好的壞的過去的現在的,
也都只是過客而已。
何必?





該說你,命很好?
還是說你很幸運?
老是有貴人相助?

素昧平生的老闆一個勁的看好你,
供場供錢供時間,讓你慢慢完成你的夢想。


你很幸運,人家總說好運得來不易要好好把握,
你就算過去推卻了幾次,還是一直遇到好心人相助。



夢想慢慢規劃慢慢實現慢慢穩定。
他相信你,我當然也相信你。
免錢勞工有鬆餅跟冰淇淋可以吃的話我會開心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