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
瞬間,三月又到了


玉米粒催促著墾丁之旅,
太陽很大,是要去衝浪嗎?
阿你不是要考警察,還有時間玩= =?


好啦總之,我已經在規劃了:)
希望這次可以住到阿飛~~



這幾天一如往常,
過的很快很平淡,
轉眼之間,
就又過了一週,
愛到底也快到了,
好緊張喔我。



禮拜五那天,
心血來潮就去剪頭髮,
沒想過要剪短的,
設計師啪喳的就把他修短了,
他說我的層次太兩極了=口=
可是比喜歡哪......



結果變這樣...





那隻貓叫阿弟。


我有點心有不甘= =
可惡又得重新留了,
我頭髮長很慢阿阿阿阿阿~~~






比說我很像卡通人物= =?



今天是禮拜日,
嘆,假日又沒了= =


芊說想喝酒,
走吧我們去夜店:)


好久沒去了說,
可是發現台中的夜店很無趣,
難道要回台北(驚)。




南中盃不知道打完了沒,
祝好運。





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