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才剛回台中我就又回台北了。


我覺得我很聰明,
因為我先買好了來回票。

我覺得我很善良,
因為我在火車上撿到一支N8還幫他寄回家。

我覺得我很夠義氣,
因為我抱著破病身軀到MRT幫玉米寫噁心芭樂的保證書。


所以我應該算是個好人來著吧?


雖然回台北這個選項是自己選的,
可是回台中跟我家胖弟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後,
看到滿室凌亂我還是...大崩潰T_______T



今天女神跟揚昇大師都抽到相似的牌,
他們說,不要遲疑,不要猶豫,
要充滿正向能量,要相信自己的那個未來是光明的好的。

今天我的確是遲疑了,摁,
要相信自己相信的那個未來。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別專注於失去的,要著眼於擁有的。
可是沒找到禮券還是讓我SO SAD


好喜歡八樓風景,
終於知道胖弟為什麼這麼喜歡坐在窗邊。
那一刻的平靜,大概跟坐在發呆亭發呆一樣吧。



這周回來跟錢東佐碰了一面,
坐在我家樓下聊天聊到被鄰居抗議太吵(汗)
雖然一直打呵欠,
還是一聊聊到凌晨三點。

護身符也到該去的地方了。

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因為這是,人生的考驗,
我們也只能為彼此加油囉!

六年沒見了。



我無法以因為你還是個孩子這樣好像理所當然不過的話語
去看待種種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我感到失望
可是也覺得到底關我屁事
畢竟我們連朋友都搭不上

可是沒有討厭的感覺
只是因為失望
讓我覺得夠了
就到這邊吧




三月來了
希望我的病趕快好



之後要開始越來越忙了
儘管如此還是每天都會想一想


沒照著進度走很心慌
但是我相信我會變好的





所以,
晚安。






CNBLUE即將回歸
VERY SOON!!!!!!!!!!!!!!!


姜敏赫已經是我的第一名了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