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死掉的週期中度過

話說我這個頭好壯壯超勇健的少女
居然一回台中就中獎
這還有天理嗎

待在超級病毒周圍都沒被傳染了
(欸~我可沒指名道姓)
雖然說沙鹿這TMD什麼鬼天氣
感冒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法克油
如果是一直發燒燒燒燒到快變成白癡那種感冒也就算了
偏偏我中了莫名其妙的腸胃型流感
這到底是哪招我也不懂

反正我一早起來還以為是因為要上游泳課所以我緊張到胃痛了
(不過我可是一大早被痛醒的欸)
結果沒想到狀況越演越烈
我一度懷疑我腸胃炎?
還自己安慰自己只是咳個兩下、胃痛個幾下還沒有吐啦

結果我騎車要去學校的途中
經過不斷的窟巄
就在這一陣陣的彈跳之中
我覺得X...不行我要吐了
還安慰自己心理作用心理作用
FUCK好險上天為我留了一扇窗
路邊剛好有一個小公園
所以我就大吐特吐了一番
靠邀超痛苦的啊


又吐又鎮痛的
我都要懷疑我是瑪麗亞無性生殖了


然後這天我硬逼自己吞了一碗粥
(因為怕我胃穿孔= =)

還挺著這副半死的身軀去上高爾夫
老師很好笑倒是真的



不過重修游泳有種不好的預感
老師說期中考漂浮打水21公尺
期末居然是自由式50公尺
要我死比較快啊啊啊啊啊啊(T_________T)



因為太不舒服了
所以我昨天居然睡了14個小時
也就是一天24小時中我只有10個小時是清醒的
死不去看醫生
今天自我感覺良好復活了一半
剩下不止的陣陣胃痛



唉要回台北了
顆顆
我想上MARS的艾克斯有氧(啾咪)



錢噴得特別快
(哭)





還有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這一周不斷的在打擊中度過


AND
這周的牌卡都抽得不錯
GOOOOOOD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