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個人很叛逆
別人不准我幹嘛我偏要幹嘛


但是你們也知道我腦袋跟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我發誓
以下說的絕對不是因為我處於叛逆期
我那天殺的叛逆期根本沒出現過
我乖的跟貓一樣
只是偶爾會反咬你一口唄
:D


重點是


很久以前就說了
我想刺青


我是真的想


以前想刺在大拇指接近手腕處
現在
想刺在後頸
或是在後頸打個洞唄


只是在猶豫
我該選哪個


雖然林柯一直叫我去用紋身別刺青
甚至知道我也想在那打洞罵我有病



只是
我就想咩
就覺得
那對我是種象徵
至於是什麼象徵
說了你也不懂唄



就這樣哈
那給我點意見唄
刺青跟打洞哪個好咧


我想我應該會選打洞
只是睡覺會不會痛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