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來說說說最近



最近
我染了頭髮
奶糖褐
但是去它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是怎樣
算了


最近
我等等要去剪頭髮

最近
狂花錢的

最近
突然很喜歡店裡的你們

最近
真的覺得打工結束是個解脫

最近
我昨天寄了行李今天到
明天跟林大柯回台中

最近
腰酸背痛
誰要幫我按一按

最近
突然有好多想去看的電影

最近
過的很開心
過的很充實

最近
常常感覺很溫暖
心裡

最近
身體變的有點糟






最近
那天突然男生的聚會只邀我一個女的去
你們是當我是哥們也別這樣
講那些A不拉機的話
害我只能傻笑無法接話



最近
發現要給貓他們的禮物一直還沒送




最近
很少上線很少碰到某些人
像是
大黃
雖然我們都會講電話傳簡訊
像是
戴先生
賣菜大嬸我一直遇不到你
你要不要考慮換個聯絡方式





最近
我整個不敢去查我的電話帳單
也許打工的一萬有三千要放在裡面了
去它的




最近
很愛碧潭
暖暖太陽
湖面閃耀金光
偶而有人愛現跳水
唱歌的老師親切迷人
打工的夥伴好笑讓我噴飯






最近
寒假要結束了
又是個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