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爽
因為最後壹天
反而超有動力
就算今天被罵我也會微笑著
我這麼想


哪知一開店
孟微沒來
她不做了

很驚愕的消息呢


然後暖爐一直打不開啦
害我很心慌慌
很快的撐到了下午
古亭站接柯柯

回永和
前往素食店
因為林大柯吃素啊

然後去買鞋
大掃街啦
買了很多東西




只是沒買到項鍊
我很圈叉


不過算了
我早打好主意
要回台中去纏著大黃帶我去逢甲買
親愛的大黃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嘛




然後
買了小小小禮物
給你們
噢寶貝
快感激涕零



悠遊卡貼紙
莫名奇妙買了四張
掯我只有一張悠遊卡
剩下的要貼啥


親親親親愛的史迪奇兩張
可可可可可愛的小布兩張





今天真美好
我說






明天回台中囉
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