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不是準畢業生,
假畢業生總算也過了一個悠閒的禮拜。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似是而非的夢。


我不明白的是,
儘管都這麼糟糕的狀況了,
儘管還是塔羅牌問了又問,
儘管..................


在夢裡的那副景象,醒來後都會叫我吃驚。
我卻沒辦法叫自己再多想。


傷,很重。






好吧,
暑假要在東吳了。
澎湖之旅我沒錢了。
你們賊兮兮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
壽星不是這麼被款待吧,
你們一定有陰謀論!
說不定是想把我推下海之類的。




謝師宴,卸師宴。



藍又時本人好漂亮,
又香又軟大概就是這樣吧。
曾經太年輕讓我想到小萊恩。




有些事過了就是過了。






乾杯面
我不想穿泳衣去八仙
但是我想開車去玩
洋蔥快考駕照啦





世界很小
誰誰誰跟我共同朋友是誰誰誰
最近喜歡玩玩斬龍
加一堆名稱很長的社團




今天看了波斯王子
好像該開始打包了
準備搬家





可是東西多到我看了就頭痛
我已經不懷疑在台中長住了
越來越沒回台北的理由
除了家
除了根在那
原本以為的以為
都一一被推翻




所以說
2010年是分崩離析的一年
當然也會是團圓的一年


309要辦十年同學會啦!!!!!!





還有

原來我以為的不是我以為
聽蘇苦口婆心
這樣感覺好怪
什麼時候變成你開導我
或許真的是每個人認知不一樣吧






還有有人一直在踩我的底限
原本以為只是我覺得你靠杯靠杯的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我覺得你靠杯
這種感覺
真是
說不出來的


能不能請你收斂點
我真的討厭每次跟你上班的日子







說要約的都沒約
隨口要約的通通到


Rihanna好忙



人生嘛
別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