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是旅行。
沒有相機,以手機代之。

禮拜六,好忙很忙非常忙。
沒下雨的天氣。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十二點出發,
出了沙鹿開始艷陽高照,



沙鹿你說說,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任性不合群?




他...我很開心他還營業著







北門口肉圓
是一定要經過的行程



到鹿港
沒有刻意什麼
很多事都只是湊巧被勾起




騎到麥寮我就累了
往南我到雲林便打住了
過了彰化市完全靠直覺以及地圖
可是路好難找


最後作罷回台中吃大餐
潮港城很棒
自助式我想王剛會很愛
我牛小排就不知道拿了多少塊


等待王剛的時候
在西堤門外
遇到一個男的拿著行李(有滾輪的行李箱)
他一臉著急的表情
很有禮貌的說:
「不好意思,問我是不是可以借他395,他必須坐火車回花蓮。」
我說,「可是這裡離火車站有一段路耶」
他以為我認為他是壞人,於是就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打算要做罷的樣子。
那一臉走投無路的樣子,我看要裝也很難裝出來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說:「你錢包掉了嗎?」
他說:「對,他去逛SOGO出來要去吃飯,發現錢包掉了,從三點借錢到現在只有一個人借了他六百」
我拿了四百給他,「那你現在去火車站搭計程車夠嗎?」
他就問了我還有沒有銅板,我就把錢包裏的零錢都給了他,
所以我等於給了他五百五十五元。
他主動要我留電話,說他住在花蓮吉安,
每天會開車到台東神腦,連名字也說了。

然後我目送他上計程車




我不知道我這算不算被騙
但是我寧願相信
他是真的需要幫助
要是社會冷漠到
有人在路邊發生這種事情
人在異鄉沒人能夠幫助
多可憐
我不想我以後也這樣

就當我錯殺一百吧



然後今天
跟王剛逛一中,買了雙鞋
喜悅異常,倒也疲累異常
可樂奶是逛一中必備夥伴




oh卡
雖然在新竹上課
自蕙說你就辛苦三個禮拜吧
畢竟是滿有興趣的東西
謝謝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真的。

學費3600
有人要援助我嘛
畢竟你知道...........
思想史暑修好貴Q口Q






倒數第三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