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送啦。
西班牙奪冠!

要這場跟上場我都簽運彩就賺翻了賺翻了~
不過我的理智會叫我冷靜點。
所以我始終沒下注。


今天的思想史,歡樂無比。
老師是個我以為他是學生的人,
X!!!!!!!也太年輕了吧........

今天上孔子~
然後老師說了好幾個笑話......

「孔子跟他的學生們(顏回、子貢、子路)去游泳~誰會先全身濕透?」
「是孔子~因為~至聖先濕~」

「孔子的哪個學生不是人類?」
「是子路~因為指鹿為馬~」

「三個金念ㄒㄧㄣ,那金加金加金加金加金怎麼念?」
「是金乘五~」

「你們不覺得鬼很可怕嗎?有次我跟張曼娟老師在聊天,他說:「鬼哪裡可怕了?鬼很可笑欸!」
 我整個很驚訝,趕緊說:「鬼很可怕啊~你都不懂」,
 曼娟老師接著說:「你沒發現他們都穿白衣服嗎?是怎樣~制服喔?」

「你們知道嘛~我昨天才知道為什麼主任要找我開這門課耶~
 因為主任說:「這次我不想當人..........」
 可是你們都要來上課喔~不然我很困擾耶~」


總言之,老師是個好笑的人= =


阿,永和到東吳超近的阿~


今天上課莫名的老師給我們看一篇散文,
是聯合報徵文的第一名作品,
題目是:我的第一次。


到我掐斷那細嫩的脖子,其間也不過短短幾十秒而已。
幾十秒,就是那樣,她從我指縫永遠地溜走了,像隻初春的黃蝴蝶。
那時,秋天才剛降臨,我帶她上山,代價是一顆紅色軟糖。


那天她穿藍白相間的小洋裝,綁鑲有彩色玻璃珠的髮圈。
我牽著她的小手,「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啊!」路人說。
是啊,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她向我伸出手比了個「五」,我才和她差三十歲而已。



我像個初戀的少年牽著她的小手,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就像一對父女吧。
秋天的太陽斜斜地映在她略帶金茶色的頭髮上,霎時山嶺彷彿成了童話中的城堡。


我抱著她坐在一片芒草前,
「妳喜不喜歡叔叔?」「喜歡啊!」「為什麼?」
「媽媽罵我。」「那就不要回去了。跟叔叔走,好不好?」




天空漸漸變成灰色,夕陽綻放餘暉。





「我要回家了。」她推開我說。

「為什麼?妳不喜歡叔叔嗎?」
「我要回家吃飯了。」
「妹妹,別走……
她甩開我的手,「我要回家!」
「妹妹,別走!」


就是那麼突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抓住她的手,緊緊的。


她開始掙扎,不知怎地我就放不開,「媽媽——媽媽——

她尖叫,我摀住她的嘴,一手掐住她脖子,「妹妹,不要叫……



然後就是那樣了。周圍沒有任何人,我看見芒草慢慢、慢慢變成藍色。


後來我同樣以一顆軟糖帶走了好幾個小女孩,但都沒有第一次那麼動人。
該說的我都說了,其餘就交給法庭吧。


你能相信嗎?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在初秋的公園,我遇見一位可愛的天使……







超匪夷所思的一個男人
據說
寫出這篇文章的人
是一個北一女的女生
後來他好像得了精神方面的疾病
最後去了美國念書


但不得不說
整個畫面、氣氛架構的讓人就像在其中一樣





颱風形成了
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