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步入老年期了嗎?

每天的生活早睡早起早睡早起早.....
12睡然後六點硬被挖起床

幹嗎
去公園運動Q口Q

我超想一輩子窩在棉被裡就好了
胖子連睡個覺都會被該該叫


說真的
看到公園裡的歐巴桑
跳起NO BODY跟SORRY SORRY
我真的很想捧腹大笑
可是這樣又太沒禮貌
所以我憋笑憋得很辛苦(淚)
還有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在系會已經習慣的踢踏踏
變成歐巴桑的帶動跳(?)
我我我我...我無語問蒼天好嗎?!


小朋友們7月底就要回去練宿營了
好像該找一天有空意思意思去看看他們歐
在那之前請保佑菁英中心搬的了家!!!



找不到工作的生活我都快要習慣了
每天每天固定做的事好像都是例行公事那樣

簡言之就是宅


完蛋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天使與軟糖
那個變態戀童癖的故事

明天又要上思想史囉:D
一定又會下雨
不意外
所以我要穿拖鞋!!!!!!!!!!!!



我覺得歐機桑跟歐巴桑是一樣可怕的生物



BY THE WAY
我覺得李派應該也要出去玩才對








小明說
真的要羨慕的話是羨慕不完的

有的時候
我想
那真的只是一種感覺吧




促成我現在的無言無奈

我是真的真的帶著複雜的心情

說可惜嘛也沒有
說懊悔嘛也不是

我只是覺得
真心這兩個字
如果這麼容易變卦
那真的是真心嘛

只是存著質疑的態度
不過這種事情
老實說也習慣了
大概
也都只是過渡期而已

只是我滿腦子的抗拒排斥抵擋
是怎麼回事
我也弄不清楚



非~常~好
到底有沒有正常人啊!!!!!!!!!!!!!!












我覺得
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