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無聊到快死掉。
我無聊到...
死神
數碼寶貝
神奇寶貝
海綿寶寶
什麼鬼的通通都看了


昨晚地牛翻身......
嚇死我了!!!!!!!!!!!!!!
我剪指甲剪到一半,
還懷疑是自己錯覺,
幹越搖越晃..........

害我大叫......





半夜按耐不住跑去買米娜,
這期是MIHO怎麼這麼古錐XD
可是質感有差。





台北下雨了,
今年暑假我也想去玩玩水XD。




明天終於要出門去西門逛逛,
該不會又下雨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






0724.0815
我考慮一下










打工旅遊SO FUNNY
誰要跟我走
還有兩年畢業
到時候
一起GO
我喜歡澳洲
玉米粒想去西班牙=))是想學以致用嗎?




阿還有2010年的世博
我要去啦我要去啦
我爸都說OK了







然後要買筆電
媽的爛電腦







趕快存錢趕快加油
企劃書趕快完成
OK!!!!!!!!!!



證照快點到手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