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將近一個禮拜。

這禮拜我很忙,
高中同學會。
大家好久不見,
但是為什麼一見面討論的便是減肥的種種...?





貝琪姐姐變的很漂亮:)
說真的好多人都沒變啊~

還有我哪有濃妝啊...
為什麼我一出現月亮就抓著我大叫,
橘你濃妝欸。
我明明只畫了眼線..............(汗)


然後昨天去阿毛家玩WILL

喂~不讓我看崔始源是怎樣啦:(
我要哭了

去了阿毛家七個小時
都在玩WILL
頂多也只擠出一個小時在討論同學會
總之十年定好時間囉
9/6(一)晚上

有14人報名了
總算不枉張庭瑞的電話費了
大家接到我電話都愣住
這不是張庭瑞的電話嗎...
噢對...因為我們在阿毛家打電動...


然後還嫌棄他的HTC
很、難、用!!!!!


最好笑的是
要走了
劉浩中說跟貓約了明天在市民大道打籃球。

張庭瑞擺明了就很想跟著去
可是被嫌棄
欸那是市民大道欸
劉浩中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一付那邊是聖地一樣
因為我還幫張庭瑞求情說那你們就帶他去嗎



還有撥了通電話到日本
一接通
立刻對蘇哭喊著說
我好想你啊啊啊阿啊
什麼時候回來(泣)






一定要介紹一下始源的
實在是.....:)))






我覺得我最近很喜歡韓國人...XD


還有CN BLUE
我最近好喜歡他們的歌XD



我喜歡容和:)
>
<







-----------------------------


每次見過你一面
腦袋所有的想法都會被打亂
又要再重新整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