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張張的字條洪流之後,

我想我被淹沒了。


畢竟有些事我果真不會懂,例如:

為何青春總有耗不盡的傷春悲秋?


國中時很多人說:

「你很健談耶。」

老實說也只不過是我有更多開口的動力,

來自於害怕近乎窒息的尷尬。

所以養成了你不說我說,你說我就聽。


那種感覺更近於:

可以融入各個團體卻不屬於任何團體。


還有我真的是給予型的人。

難怪總是被說像媽媽。


字條中顯示出那女孩的依賴,

還有當時的我對女孩是無可奈何的順從。

或許也沒有原因吧,

只是因為女孩很特別,

只是因為女孩顯現出了,她需要。

所以我給了她陪伴。


或許也不是那麼絕對的關係,

否則多年後我們怎會是這樣的平行線?

不如字條中顯現出的親暱?



我記得很多忘的也多了。

像當初字條上的火星文卻是如今我最懶得去讀的。

還有一場又一場的友情波瀾。

以及怎樣也說不盡的愛情悲泣。

都在字條上。


謊言、實話。

友情、愛情。

都在字條上。



有時候想想若是真真切切好過,

畢竟曾經也併肩走過那麼一段路。

怎捨得放手?


或許也有太多的不得不,

但是誰回頭了呢?





我記得你,

那麼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