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了
所以呢所以呢
我來補打日記了



回台北的那幾天
首先824去了北北基迎新
王小剛很白痴
真的
學弟妹
歐不
北區沒學弟
學妹是一群嗨咖
我想
莫名其妙招生到學妹

然後北北基迎新完
見到好久不見的佳玫跟天容等人


接著隔天
默默的就陪八揮先生去發面紙
我的初體驗耶
然後八揮載我去找木瓜
八揮飆車好可怕
我第一次給人家載然後這樣狂尖叫的
太OVER了這位先生
然後應溫小姐要求
去板橋找他
可是整個令我很無言


接著要回台中了
跟范阿毛還有劉大中約
結果劉先生給我睡過頭
去法諾要給親愛的月亮一個驚喜
結果他居然給我調班
我整個心碎喔


就在今天回台中
跟王小剛約好兩點
到中港跟嚴重說掰掰
結果王小剛小姐的愛車
令我們在那枯等將近3小時多
跟他相比之下我覺得自己還真冷靜
而且寄車店的人也太好了一點
也很好笑


然後他很衰的等到車
我們直奔台糖
採買完畢
回沙鹿覓食
黑傑克關門
他要吃英雄
英雄也打烊
最後直奔鐵板燒兒
看到高麗菜我整個心花開
好嗨


然後回家
老爹兒又密我
說有日出可以吃
我的媽押我的天
我真的心花開
哈哈:]



今天好嗨
預知相片
請參照:
http://www.wretch.cc/album/wannaflyblue


我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