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區迎新之中區
早上五點睡
九點起床
跟王小剛約在7-11
耶耶
一個早上我把該辦的事情都辦完了
好嗨


從靜宜出發
中文團浩浩蕩蕩前往台中車站
途中有位先生摔車
我整個挫死
你想睡覺幹嘛硬撐著來阿你
要來也別自己騎車嘛
我整個覺得自己罪惡感很重
買了提神口香糖給他
醒醒阿孩子
交通安全是很重要滴!


學弟先來
中文系好嗨
車站最大聲的系
最嗨的系
人最多的系
哈哈
接著學妹也來了
有一個好高喔
174公分耶



王小剛使出他的技倆
又開始搭訕學妹
嘖嘖
然後當我跟學妹聊天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靠北
恰恰學姊的綠茶就這樣硬生生打翻在我腿上
我整個褲子又黏又濕
很誇張


王小剛
你說是不是你帶賽


這兩天我忍你很久了 哼 = =+
不過看在明天因為你我可以不用爬坡就原諒你吧


還跟小剛去一中街買可樂奶然後迅速閃人
喔可樂奶
我的愛



中文週來賣可樂奶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