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快快九月了= =

我的就貸還沒辦XDDDDD
明天是最後一天有沒有這麼緊急!!

溫小姐還在那邊沒他的事的樣子,
很好笑!


合庫的客服一問三不知阿~
一直說要給我電話或住址叫我親洽銀行,
要是我可以來得及直接去銀行就不會打給妳了好嗎= =

對了
以前我小時候
總是把合作金庫看成合伯金庫
有夠好笑
自己心裡還覺得這家銀行名字怎麼這麼奇怪
一直把合伯想成河伯然後打從心裡排斥這個銀行
現在想想他真無辜


今天在北勢東巧遇NONO
而且很好笑
我要過馬路
想說對面那個怪人臉怎麼那麼臭
一臉屎臉= = 
彷彿全世界都欠他錢

仔細一看
耶!!!
不就是楊徵耀嗎
哈哈哈哈

只見他勾勾手指要我過去
屎臉男穿著科博館的制服超好笑
你怎麼那麼像高中生啊你(僅止於制服)
臉還是像大叔
還很騷包穿紅襪子(是他自己得意的跟我說欸我穿紅襪子欸)

我問他幹嗎屎臉
是因為燒酒螺嗎
他說對

欸王皓瑾他真的很介意沒吃到燒酒螺
你趕快跟他在開一次合購
不然他會一直心有不甘

而且他拿出生態系的知識替我證實了!!!!
燒酒螺就是蝸牛肉沒錯!!!

.....................
王皓瑾你這個愛吃蝸牛的人(指)


吃什麼三媽
很賤還遲到
出來才說啊早知道吃嵐海灣
真想殺死你= =


然後七點NONO說要上山編舞
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山= =


才不要咧我要看真情滿天下HAHAHA
所以我就回家了






我覺得放屁最近精神壓力可能太大了
講話超級語無倫次
你可以冷靜點嗎= =










明天CCAPP公布成績耶
是結業的成績
好緊張喔
檢定考在九月





翻來覆去
又開始喜歡起寫字的感覺
想把想去的地方都寫下來XDDD




FACEBOOK誰有玩快加我啦啦啦
蕭佳怡

拜託大家都不用本名
正名!!!!!!!!!




銀行快讓我貸款=____=




我家又開始呈現33度了
熱死人真的是!!!!



BLOODY MONDAY
超好看啊
原來不只我一個覺得音彌像小龜:)

從BLOODY MONDAY想到新流感
超可怕的啦
-----其實還滿像的  都是傳染疾病





我記得之前禽流感(還是SARS)時有一個預言
他說之後還會有一波更嚴重的
發源地可能會在三個位置
我只記得非洲跟中國.......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發源地在北美墨西哥
也有墨西哥人說發源地來自亞洲...大陸

這樣對照起來還滿有趣的
可是找不到那個預言是誰說的= =
我已經忘了


說到預言!!!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那部有關預言的片
真的是超爛的結局= =
爛到爆炸......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