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疲倦,
肩膀好酸痛Q_____Q

快幫我按摩!!!!!!!!
我還是喜歡被寵著的時候,
怎樣任性都有人承受,
甘願做歡喜受啊。

但是一個人也很好啦親愛的:)


過了好幾天了,
我還是還沒平靜。

Orz..........
CNB啊,讓我心情起伏到一個不行。
我要去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要記得存錢喔:)



有件事一直很想說
我不知道是我看人的態度變了嗎
開始會冷眼看著別人
當然底子裡還是古道熱腸
能夠幫助別人我會很開心
但是我也不喜歡自己偶爾泛起的那種不應該有的情緒

還有
在別人身上看見的各種反應
好 心寒

實在是太多
太多太多太多的
自掃門前雪了





但是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人
可是
我卻開始害怕自己變成這種人





發票中了200
人生第四次
好嗨桑





我現在像蛇一樣在脫皮
不舒服









韓文加油
自己加油
未來加油


全部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