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直說要打1篇文章給你
還要放在置頂
結果我卻1直忘記
唉唷唉唷
你也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記憶力不好
這個毛病
原諒我咩



其實我剛剛已經打了一篇
而且還很冗長
結果他不見了
所以我決定
這篇給他簡短點


不管你去明新前後
我都覺得你不開心
連手機都轉震動了
那天跟哲聊到了你的近況
我跟他說你在那裡的事
哲居然很生氣的說
要妳轉到開南


你看我們都很關心妳唷

所以你要乖乖的唷
不可以亂想
把自己關在心情不好的灰色地帶



約好了
10月要來唷
打勾勾
不可以食言
食言要打屁屁
我會生氣噢


改天我去找你
我們跟許水瓶來個家族聚會吧
噢嗨唷


到時你來給你抱個夠本


要開心
是最重要

我們都很關心妳
別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