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一些事
時光重置
我會選擇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去做?

我問自己
對於你
我只有一件事
後悔

時間重置
我絕對 不會
跟他在一起
不管會出現什麼事什麼人

這樣
後來的你
不會變成介入的人
這樣
後來的我們
不會有冰凍的那一年

如果
他能給你幸福
這次
時光倒置
我不會點頭
我會笑著看你們牽起手

只是
時間在走的現在
我們都清楚了
那個幸福
他給不了
對吧?


那時的我很無知
不懂他們告訴我
不值得代表了什麼
不值得?
我倒覺得值得呢!
有些事情
似乎都要到
經歷過後才會有體悟


我後悔了
那一年的回憶
我後悔了

徹徹底底後悔了

友誼不該敗給愛情
說到底
只是認知太晚

疤痕
現在讓我厭惡
那是淚水
那是難過
那是背叛

我厭惡
我沒辦法像以前說
我不後悔
那是印記


這一篇
沒有主題
沒有原由
也沒有故事的結尾

只是我腦子裡一直盤繞的想法


那一年
我很無知

我揮別了我的無知
我勇敢的看向前了
我跟過去說再見了


你呢?


其實有的時候我羨慕你
羨幕你耍任性卻有人懂得去珍惜


你呢?


有沒有也好好珍惜那個珍惜你的人?




看,我們可以很開心的
不是嗎?
為什麼,要過了一年
才有認知

你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
舊疾別太小看它,病發的時候往往會嚇死旁邊的人

你呢!
要過的開心
你的身邊有很多人給你疼愛,要好好珍惜

你呢!
笑一個吧,塔塔宝貝 :)

耶!我是你的媽,別忘了喔!


喂,對了
我跟自蕙送你的化妝品你是有沒有用呀?
下次畫個漂亮的妝
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希望,我們
都會有無限個快樂的以後
我們,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