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一看留言板發現是你
我嚇了好大一跳


最近的你好嗎
我想我們都一樣
在為感情煩


要加油
把握好現在這個
好好的
過個平靜的生活


幸福,就好



你把感情形容成不定時炸彈
這說法很好笑哩
偏偏我們又愛去踩它
對吧



陳瓊如有打給我
問我我們會回去嗎
他說打給你都沒接
以為你蒸發了


我想她可能又想約我們去喝酒喝到天亮吧


很久沒碰面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希望你一切都好



面對感情
勇敢一點
去追妳想要的


別讓自己後悔
至少不會愧對於自己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