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
立刻邁入十月了。


剛剛在噗浪上看見一個有趣的測驗,
測驗你是幾度的人。
WOW!!!!
我的結果如下:

冷熱冷→冰櫃型

1、此類型的人細心冷靜,愛恨分明。
2、冰櫃人不會有太多的朋友,但還是會遇上幾個好知己。

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冷靜啊=___=
但是愛恨分明倒是挺實在的。


沒熱水洗澡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煩燥,
我過著古人燒開水洗澡的日子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所以我開始沒耐性起來,
結論就是跟王剛一講MSN就開始一股腦的大暴走!!!!!!!!!


說真的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理所當然,還是該怎麼形容會更貼切?
一種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白痴一樣的感覺,
不斷的自己犯賤去熱臉貼冷屁股?

請問態度在哪裡?

我不奢求多麼有禮貌的被對待,
只是基本的要做到吧?
就算只是多表面的敷衍也行,
這是最基本的,
難道你們都不懂嗎?

還是你們眼中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旁人」?


至少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以我的身分,
該做的我都做了。

那麼你們呢?
最起碼的態度呢?




BACK。



我有點疲倦了。

今年暑假真該賺點錢去跟曉莉學爵士鼓的,
搞的我現在手癢心也癢................

看到蛙女說他要開始學吉他了!!!!!!!!!!!!!!!!
好好喔Q____________Q

總覺得刷著吉他很酷欸XDDDD



今天追亞當夫妻的前面幾集,
我是倒著看的嘛XDDD


真的好喜歡GAIN喔!!!!!!!!!!!
要發個人SOLO專輯!!!!!!!

FIGHTING!!!!!




BEG現在緊緊抓住我的心啊(笑)




BY THE WAY
BEG之外韓國女子團體我最喜歡的就是4MINUTE了


所以說我對會跳舞的女孩完完全全無法拒絕XDDDDDD


就算很多人說韓國的女生還不是都整型出來的,
我覺得至少她們在自己的工作上很努力啊,
努力的練舞,努力的學習,
練習生的生活是很苦的,
這麼努力的結果只為了站上舞臺,
結果卻隨隨便便被一句,
「喔,還不是都整出來的」而抹滅。

聽了我就火大= =+


說到這個,
我們CNB在日本被認為是正統搖滾樂團耶!!!!!!!!!!
大發~大發~大發~



講到這裡巨蟹座的本性就是愛翻舊帳!!!!!!!!
FUCK當初跟我說韓狗&整形的人
我是認真的很憤怒然後在心裡上畫一筆了

CNB出道過程是很辛苦的耶
在日本扛著100公斤的樂器到街頭表演
這樣熬了幾年後才正式出道

沒看見他們努力的人
隨隨便便一句話就想给予他們什麼評價
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我只是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

你尊重我,我也會尊重你,
別讓我覺得你很膚淺。





烏利(我們)敏赫啊~
戴起白色的鏡框怎麼這麼好看呢,
姐姐我都想給你按讚了XDDD


對於CNB,
真的四個人都好喜歡:)

我有滿滿的大心!!!!!!!!!!!!

原本最喜歡容和跟正信欽估,
結果因為簽名會那天,
我被敏赫整個驚喜到不知所云了........

立刻跳槽的女人XDDD

---->所以你到底把宗泫置於何處XDDD



好喜歡CNB那種氛圍,
很熱愛音樂,很互相幫助,
就像真的兄弟一樣。



又全部都像弟弟一樣。
哀~古~


CNB大發~~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



夜深了來首愛之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