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容和出道一週年。

看到UFO上的回應,
真的感到好心疼。

怎麼有種很疲憊的感覺?


一週年了,
也許仍然有些遺憾。


這種感覺,
好悲傷T_____T





這禮拜好快速就過完了,
我有種一頭熱的感覺。
只是更多的是確切的明白,
無論如何我都該往前衝。


不管,
害怕與否。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有衝勁一點,
好嗎?




溫淑芬不要再在夢裡性騷擾我了,
不舒服=___=




今天走在日光下的時候,
突然有種驚覺,
原來我也變了,
不如以往啊..............


還聊到了
若是哪天離開了會不會想念


風吹過的時候
我點了點頭
我想我會想念的

那一片空地
那一棟樓


咒罵過
一起來來回回走過






唾手可得的時候不會去多想
離開了才會想念






剩下-------------

8個月






我對於
不斷地反覆
感到厭煩了




爭氣點
好不好


我想我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