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我休息的很多宅的很多,
非必要幾乎不出門。

也把惡作劇之吻追完。

想要奢侈也奢侈了。
楓糖可頌、小蛋糕,
最後加上玫瑰西施茶自己為有心理作用。

畢竟我的腸胃大概是銅牆鐵壁!
居然一點效用也沒有我真的要哭了。


夜晚,
有個女孩敲敲我的門,
然後在我房裡哭泣,
配上伏特加與可樂,
微微加冰。

還有噗簌噗簌掉落的眼淚,
像斷了線的珍珠,




一路走來,
佈滿荊棘的道路,
早就學會該如何防身,
太多的陷阱,
會很疼很痛的,
別跳進去。

心痛,
一下就好。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能說出口。
也許你要的也不是誰說了什麼,
只是一種有人在的感覺。

拉扯,很痛,
我有多了解這種感覺。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能說出口。



就好像是一種原就該背負的罪名,
不是每個人都趕捨身取仁。
大膽地、勇敢地站出來。

說出口不會綻放出最美麗的花,
有時候卻只換回鮮血淋漓的傷疤。

我真的懂,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能說出口。





在愛人之前,
我想我們都要學著愛自己。

保護自己,
才能保護你心裡的那個人。





可是人往往都是太自私的動物,
因為自己的不願意割捨,
拉扯著兩個人的傷疤,
越拉,越深,
越深,越痛。




可是我什麼都沒能說出口。






最後,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