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已經脫離太久了。

只是我無意間看見影片,
怎麼還是可以認的出這是誰在說話..........

還沒分崩離析之前,
我想那的確、曾經,是快樂的。



總覺得好像缺了一角,空空的。

所以拼了命的切著洋蔥,
所以拼了命的留著眼淚,
卻沒有知覺。



你走了
他走了
好多人來來去去




我是笑著的
但是
也是難過的









問我嗎
我沒辦法理出一個回答


我只是很想跑
跑到一個
最安全的角落



起風那天






我就走了








微笑咖啡






或許是有太多的夢
所以滿足



太多的不知道為什麼
太多的嘆氣
太多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
思緒變的很慢
心口揪的很緊
脾氣變的不好(有好過嗎)



我討厭遷怒的自己
甚至是沒耐性的時候

甚至覺得自己太超過
憑什麼讓第三個人承接我的不快樂
憑什麼



廖宜吉說我可能是太需要出去走一走



明明日子過的太平
不像去年八月我動不動躺在床上思考生與死
找不到工作一堆債壓著跑
那個時候
這麼苦

怎麼走過來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還是好想妳
我的小貓




也許不是太久沒旅行
而是太久沒哭泣


好好的
放肆的
大哭一場







我沒有想要的
卻有太多不敢要的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