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知道嗎?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些偶然的機會
會點進你的網誌
 
在驚艷於你的文字同時
我想起了曾經你的言語
總是那麼精辟的一語中的

那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然而多年之後
親愛的

我卻只想哭泣


在你營造出的氛圍中
我多想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的
卻已經不能再靠近
 



就像一盆水撒了出去
覆水難收




於是你變得陌生了
偶爾十指交握
熟悉卻又難掩生疏的談話之中


我只想哭泣
在這樣的時候
 
眼淚是多麼不爭氣盈滿了我的眼眶






 

  

結果也只能這樣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