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我死嗎!!!????

上了早班又上晚班,
睡不飽又疲憊。

都是顏佑典,
搞什麼鬼!!!!!!!!!!!!!!!!

說走就走你們全都瘋啦!!!!!!!!!!!!!!




好吧總之我是去夜唱了。




一瓶伏特加
讓我們.............................



我茫了(真的是太久沒喝酒)
全身都重重的很想睡覺
感覺真好:)

瑄燕一直笑跟神經病一樣
還去撞牆好好笑喔

熊我絕對相信他沒醉
大致上自己說自己是裝瘋賣傻
別哭哭,乖乖



便當男的朋友唱歌好好聽
便當男也不錯啦只是你唱歌好用力
開車載我們回家
還問我說他朋友是不是該去報超偶
我說去吧去吧去吧

人生就是該闖蕩嗎

瑄燕說刺青的他怕怕
不過便當男算是很細心體貼的人
都會一直發漏瑄燕的需求
(還是男生追女生都會這樣)


總之我感冒了T__________T


佑典跟橘子
我們有兩支麥克風好嗎!!!!!!!
請不要這麼甜蜜蜜的依偎在一起唱歌

左邊是你們
右邊是瑄燕&便當男
我都快哭了 ...........
是要我如何是好= =+










惡作劇之吻完結篇了

這些日子的種種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什麼是門當戶對
感情有時候需要的體諒與尊重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互補了吧





感情這種事你本來就很難去評判誰對誰錯。
因為,
愛情的面貌,
超出我們的想像,
超出我們的能力。


希望大家都幸福!!!!!!







今天睡了10個小時
很飽非常好


吃麵包果腹的一天:)





結尾始終要來一句
快點發薪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