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哩今天實在太冷了,
靠北沙鹿到底幾度c?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快凍僵了呢~


你的第二天呀,
不知道一切還好嗎?
能夠適應嗎?
傳了簡訊後來發現原來收不到的我跟傻瓜一樣


最近很暴躁,
是為什麼呢?
一定是天氣太冷了,
我真的覺得我家像冰庫
我好凍!!!!
阿拍快點把電暖氣拿來!


昨天意外的,
打開心結後,
我說的是真的喔,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
DEAR,:)



CNB新人賞粗咖嘿,
每看一次賴芙就會更愛你們一次耶怎麼辦!



敏赫好忙哈哈,我最愛你了:)




喜歡容和跟亂倫一樣,
所以我私心的喜歡弟弟多一點
誰叫姜先生是大眾臉


為了要看尼睏還有我們家始源以及美腿4MIN
我大概要吃土了
可是買不起太前面的票
溫先生說這樣跟看米粒一樣不如看電視
FUCK
電視要是有轉播我去幹嘛
何況現場不一樣阿!!!!!(翻)


CNB快來台灣吧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囉(灑花)
FT聖誕節都來了~什麼時候輪到師弟啊 



被文字跟聲韻搞死真的是
好煩躁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要跟我說欸~你國文不是很好嗎
可是這跟國文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說穿了我又在任性了喔





我哥寫了一篇網誌給我
我這是驚嚇又驚喜
可是開頭用你好也太方尼


手腳冰冷怎麼辦哪
今天不是好日子


因為所有條件完全賓果
是我討厭的晚上
很好感覺出現了所以我是顫抖著騎著車奔回家的
FUCK!!!!!!!!



明天會更好






因為你我要更勇敢:)
雖然說,
而是你們之間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這句話真的是魔咒

不管如何
我要讓自己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