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溫了好嗨桑:)

今天天氣很好,
大白天陽光普照,
穿新衣新鞋心情好。
(就連外國人老師都誇獎我的雪靴很可愛!!!!!灑花!!!!!)

就連路過的莫名其妙落葉風景也覺得好美。
順手就拍了下來。




光暈開了:)




今天俊傑幫我算了生命靈數
描述個性的部分真的好奇妙:)


AOD255順利!!!!!!!!!!
想到就心情好好~


我的香香精油還用不完,
每天拼命抹他還沒用完,
開始佩服起毛小綠為什麼這麼快就用完?


聽說聖誕節要變冷
根本就是注定要去泡溫泉啊~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俞憫苓是個好奇怪的人
可是我因為他的一句話
徹底的覺悟了
應該說是好難過
可是今天想了一整天
覺得還是該讓自己成長一下

這麼說來我好像個能力不足的孩子
T__________T


路是要自己走出來的



我被左手腕的星星給吸引了


因為你而裹足不前的心情
大概是因為太了解你所以才讓自己受限了


SOR
我認真了這次


認真的在每一次呼吸
認真的在每一次思緒
認真的不讓自己背離大道卻也不偏離小徑,簡單的說就是中庸
認真的想,未來
認真的想,有關於你



都說了,要勇敢一點。
在那之前先試著讓自己緩衝吧!
還有必要的改變!!!!!!!!!!!!!!!!


Hey dear 不管怎麼說
我有努力喔:)


還有,
我要畢業啊啊啊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