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

今天很不爭氣的吃了兩餐
晚餐還被誘惑吃了KLG
嗚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胖死了


所以也該展開窮人計畫(?)
省錢大作戰啦!!!!
不到兩千塊的預算要過一個月Q_____Q


首發



瓜仔肉超下飯歐!!!!!
這是明天便當:D
瓜仔滷肉飯(?)
+玉米濃湯+燉菜
簡單便宜又可以吃超飽歐

25元是這餐的預算
夠省了吧
+電費也不超過30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嫁了啦
XDDDDDDDDDDDD
BY THE WAY不是自賣自誇

欸瓜仔肉真的超下飯的啦



還有今天怎麼這麼冷啦
我要哭哭了
禮拜三還要上游泳課是要我的命嗎(淚)
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要溫水游泳池
給我熱水游泳池啦
最好把我煮熟算了


還有前面說大發的原因
烏利CNB今天終於釋出了



OH
新造型我超愛的

看看這四隻是怎樣
壞壞惹人愛就是這樣嗎(HAHA)


真讓人心癢癢欸
我還要等幾天你們才要回歸啊啊啊
(哭)
不過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抱)



我真的很討厭冬天
尤其是手冰腳冰
哭!!!!!!!!!!!!!!!!!!!!!!!!!!!!!!!!



要拿張畢業證書還真難






不過我確信的是我真的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