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五味雜陳。






但有的時候還真的是笑一笑就過一天了。

我好討厭分組,超級。
今天上游泳課,萬幸的是,
天氣還不錯,否則我應該真的會哭死。

突然好後悔選了b組,
我應該在那個c組才對呀!!!!!

我真的很抗拒韻律呼吸,
我根本抓不到韻律是哪來的韻律~
更多時候我式快被嗆死了T______T


我媽說學游泳有什麼不好,世界末日說不定能救你一命。
我:淹死我吧....................


濕漉漉的回家。

高爾夫要逆向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心慌慌。
我真的覺得我太賣命了= =


天氣越冷越想吃冰是怎麼搞的,
DU老爺讓我心情很好,
一直好想吃甜食耶。


已經在窮困了,現在邁入潦倒階段。
車子電池壞了換一顆噴了八百,
我要哭哭了。





好像走的越遠越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說絕對肯定一定會這種話了,
因為等著被推翻吧寶貝。

以前覺得重要的事
現在還是一樣重要嗎

我突然笑了
要是真的是那樣
那大概是我真的老了才遺忘了

真的忘了


以前多肯定的語氣啊
現在卻會覺得沒必要
只想自己一個人
一顆一顆拆開來
仔細的讀完
燒掉吧


我自己也找不出我附加在那上面的意義了

果然啊
有的人遠了就是遠了


可是我甚至連回頭望都沒有意願
是我一直想甩掉這些牽絆嘛


事隔多年我現在真的覺得好笑
這,就是人生啊




還有我真的很善變
沒錯
從前說了什麼
自己給自己訂定的目標規畫順序

大洗牌

現在我很清楚我自己要什麼
那些夢想還是要去闖一闖
只是順序往後了





笑一笑吧
明天會更好
我相信自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