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久沒打網誌啦:)


最近好多人說:[欸我覺得你過的超充實的]
充實在哪個點=_=

正又圈說~
她都搞不懂我人到底在台中還是在高雄還是在台北。
因為我一直出去玩:)



3/6跟王妞從新店去了雙溪一趟,
劉芊沒跟到所以碎碎念,
喔親愛的我們是騎機車去呢,
想也知道你不會想跟來!

一路上風和日麗。



花都開好了。


剛好是平溪天燈節,
我有幫平溪國小的小朋友買雞蛋糕喔^^
因為他們出來擺攤籌措畢業旅行經費。
小朋友笑的好天真好熱情,
讓我也佩服起他們的年輕老師。
那一股熱忱。



放天燈,
原本想說停下買個天燈的。
許的願望只想到希望妳幸福。

後來想想算了吧,
這種願望自己擺著就好。


藍虫家太好記得了。


七年過去了我還記得路怎麼走:)
一直都覺得是姓藍所以把屋子塗的藍藍的吧~




藍北鼻很可愛:)
胖了點喘了點又愛玩了點。
可是還是可愛啊XDDDD

留在藍虫家吃午餐,
藍二哥帶我們去福隆~
挖嗚這麼多年不見他都生小孩了=___=
真是時光匆匆。
而且藍二哥講話還是很好笑哈哈哈~~~



藍二嫂、藍北鼻、藍凱凱、藍虫子。
一家人XDDD





藍北鼻好嗨~可是他太肥我無法撲倒她。




最喜歡海邊囉:)
藍虫子說沒去過高美,
好吧~找一天大家有空一起去吧XDDD





這次買貢寮便當(藍二哥大力推薦)+一定要喝的蔡冰+廟會碰到的糖葫蘆。
我們在野餐吧XDDDD


回到碧潭還散了一下步,
下起小雨我還硬逼王妞學第一隻舞。
慢慢散步:)
要是天氣好一點,溫暖一點就好了。
還有終於買到S-CAWAII了
真的是終於......


然後至今-------->


今天很充實喔...
我小小的整理了一下家裡,
早上想吃稀飯所以就自己煮了蛋粥。
中午炒了高麗菜煎了豆腐,
然後配上變形金剛1.2
大笑不止。


喔我好喜歡大黃蜂喔。
這傢伙實在討喜到不行。





我以前覺得黃色的車好醜,好像計程車。
可是看見了大黃蜂之後我就改觀了(其實是在他變形之後)



柯博文我也很喜歡啦XD
終於可以稍稍理解我哥為什麼當時這麼熱愛變形金剛= =+


還有那個少校也太帥了吧XDDDDDDDD
Joshua David Duhamel





是我的菜啊這傢伙~
外國人我實在不知道他這樣有沒有娃娃臉~
總之...很性感的一個男人XDDD


而且後來我看到報導指出他跟黑眼豆豆的Fergie訂婚
喔.....................................多少少女心碎
不我也很喜歡Fergie~~~~~~~~



摁~
終於狠下心把一些該丟的當時卻捨不得丟的東西都丟了
(這句怎麼這麼饒舌)


4/1回台北看可為喔:)

親愛的小明我想妳
親愛的月亮我想妳
親愛的自蕙我想妳
親愛的塔可我想妳
親愛的玉米我想妳
親愛的ROI我想妳
親愛的好多好多我的親愛的都想你



到21歲
第一次
有深刻的體會
是那種我想緊緊抓著你們的手
到很久很久
不會分離
你們好重要好重要




我是幸運的
因為在各個階段都會遇到對我好的人
陪我走上一段路的人
所以我會加倍去珍惜






把橘子新書看完了
心裡很無奈


and...
天氣快點放晴吧



寶貝我想出去玩
(還玩啊你這傢伙)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