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署名單沒有靜宜!?




「SBL Campus 前進校園巡迴活動」開始囉!今年SBL首次舉辦「SBL Campus前進校園巡迴活動」,邀請SBL人氣球星至國內各大學,面對面與大學生深入對談,分享他們的成長故事、籃球經歷,以及場下苦練的心路歷程;讓球迷們能夠進一步認識球星們在球場外的另一面。

想與SBL球星面對面接觸嗎?想知道眾家球星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嗎?想知道他們都是如何進行重量訓練、外線練投來提昇球技的嗎?想與他們PK三分球嗎?快來參加SBL Campus連署,連署最多的學校,就會成為「SBL Campus 前進校園巡迴活動」優先考量的選擇喔!

投票活動時間:2007/03/05~2007/04/29

備註:為配合SBL球員行程,目前活動規劃區域將以台北縣市的公私立大學為主;連署結果將作為主辦單位優先接洽聯絡之學校,惟各校參加球星與實際巡迴活動行程安排,需視SBL球員時間與各校聯絡情形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