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
除了累
就是疲累
累些什麼我也不曉得



本以為悠閒星期五
顧名思義可以睡到不知死活
結果居然要爬起來選課
這也就罷了
回籠覺睡的極度不安穩
勇仔還說隱約聽的見有呻吟聲
什麼呻吟聲啊
反正就是說我睡的不好啦


漢語文言
今天居然沒點名
噢我後悔沒翹課了
哈才怪
因為我要當乖寶寶啊
一直很愛吃7-11的起士熱狗
逼說我很愛跟學長姐打招呼
打著招呼都忘了我要問期中進補事宜
掯哩咧
慌亂啊啊啊


約逼要去逛沙鹿
尋找小湯圓




結果默默的在1212
吃起了依妏送逼逼的蛋糕
好吃好吃呢哈哈
然後默默的就躺在地板上
聊起天來
聊了好久好久喔
我還覺得逼快睡著了
不由自主地
就差點又幫他拍拍背了
後來去沙鹿吃鐵板燒
嗯嗯嗯好久沒吃了
結果沙鹿沒有小湯圓啦
害我超失望的
去蓋夏等林逼更衣
還看了轉角遇到愛



接著
去球場練球
跟大堅同組
我快笑翻了


笑到我在地上要打滾了啦
今天好累啊


但,又不曉得在累什麼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再推我一下
也許
我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